close
你的,和你,才是,上司,我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愛我的老公和家人,我熱愛我的工作和生活,也許正是因為自己本質上的單純和重情吧,我和我的上司之間有了一份超越同事關系的感情,我大學畢業后就轉行了,所從事的工作是專業很強的理工類的,剛來時,他就一直帶著我做事,加上我的領悟力比較強,所以漸漸的就能和他共同探討一些關于這方面的專業問題了,慢慢的彼此都覺得在工作中建立了一份常人所沒有的默契和信賴,彼此都對對方都心存感激和欣賞,都清楚對方心中有自己,但我們兩家人關系處得挺好的,常常在一起玩.不知誰說過,其實我們能在我們所喜歡的人身上找到我們自己的影子,我想我們其實是一種類型的人.我們都有各自幸福的正常的婚姻和家庭生活,都富有責任心和愛心,都要求上進,努力工作......所以我們誰都不曾說破過這份美好的感覺,可是在我們一個同事死后不久,一起說起這個同事時當我黯然神傷時他拉住了我的手,把它說破了,他說他害怕自己有一天也象那個意外而死的同事一樣突然死了,還沒來得及對我說,他會合不上眼的.....我說是的,我把你當作我自己的親人一樣,這些因為時間的積累而沉淀下來的感情早就溶入了彼此的血液,成為我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我想你當我是你的親人一樣而不是別的什么.他只要出去都會告訴我,給我打電話說他想我,他時常說他夢見我怎么怎么了,但我和他之間卻沒有別人所想象的性關系,后來他的老婆有些不高興,我不知道他對她說過什么,或者是她在猜測些什么,反正后來我們再也沒有說過話,也沒有了往來,我確實為此而痛苦,所以我決定離開這兒,(這么多年來,我們共同努力才讓它有了今天的輝煌和燦爛,我們共同見證了它的成長),離開我為之付出了艱辛和青春我所熱愛的工作,可當我要走時,他卻面臨著更大的困難,他對我說只有我留下來他才能繼續下去,他覺得他這十幾年都沒有這么難過過,他想大哭一場,我走了,他會找不到努力的方向的,他讓我留下來,他一定會好好待我,不會讓我后悔我的選擇的.....我放棄了不少人向往的工作機會留了下來,而且這就意味著我切斷了自己所有的退路,還要得罪我們的副職,.....,他確實也象他所說的一樣一如繼往的對我,令我不再象原來那樣辛苦,但是我心中卻沒有快樂過,我害怕未來,我老是擔心有一天他會變了,不再象原來那樣對我好,我害怕我不再被工作和他所需要,所以我對自己的要求比原來更高,我不斷的努力完善自己,想要讓自己更有能力,對自己更有信心.....這樣我把自己弄得很累,實際上我真的只想回到和他相處的最初的狀態中去,我想過自己簡單而快樂的生活,而不是老是被他老婆所敵視,猜測為第三者,我對他說起過我的困惑和不安,可他也不能為我做什么,我甚至于有時都不明白我到底想要從他那兒得到什么,我其實什么都不想要,只想回到從前,只要彼此能坦然的惦記和牽掛對方就行了,現在我天天都必須要面對他,我卻總是覺得他不象原來那樣牽掛和惦記我了,而且因為在一起工作,總要面對一些實際的問題,我老是覺得他不象原來那樣處理問題了,我坦率的問過他,他說如果他都對不起我了,那他都不是人了,他說我想得太多了,可我卻覺得是不是現況變了,他也不再象原來那樣需要我......我知道如果要我選擇重新來過,我想我還是會在他最需要我的時候留下來,因為在我的心中我真的把他當作自己的親人一樣了,我也清楚我有時是在刻意的要把他想得太過的勢利和虛偽,我想把自己的對他的想法說出來,卻不知應該從何說起,他現在變得小心翼翼的,唯恐有些什么閃失,我甚至于不明白我和他之間的這份情象不象現在老是被討論的第四種情,這么多年了,真的想回到從前.....想聽聽你們的指點,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你寫的太多,看起來太費勁,所以我怕我的答復不和你的意思。說錯了,就當沒說。
你和你上司的關系超越一般的同事關系,這樣的情況很容易引起別人的誤會。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老公不懷疑就好。
你還是應該和你上司保持一定的距離,在一起只談工作,不談感情一類的。否則你們會越陷越深。
把感情全部放在你的家人上吧。多和你老公交流,老公相信才是最重要的。家人才是你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