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做,自己的,她的,我想,目的
提問: 我和她分手了,原因是她還喜歡以前和她戀愛過的那個男的,我能挽回嗎? 問題補充: 首先我寫了一封信給她說明了我要追她,開始沒答應后來經過我3天的努力終于把她追到了,她也明確的告訴我她談過戀愛,也告訴我她還喜歡高3的那個人,過了幾天她認為這樣對我不是很公平,所以和我分了,分手以后我打電話給她她說只是對我的一時好感,說著說著她說她不喜歡我,還有一次在車上的時候她以為她找到了戀愛的感覺了,就是安全感,后來不知道怎么的說她還喜歡高3的那個,還在我的面前哭的很厲害,可高3的也還喜歡她,可他們卻不在一起,她說他不會放棄的不管多少時間,她是一個很堅持自我,經歷的事很多,感情很復雜的一個人,很癡情的.我知道我該不該在去追她,能不能挽回????????? 医师解答: 感覺很復雜!但又好象很簡單!喜歡就是喜歡!你喜歡她!而她喜歡他!很清晰的關系!在我認為!你最好還是和她做好朋友!不要過分的追求自己的結果!讓她慢慢的了解你對她的感情!在她無助時經常能幫助她!我想這樣才能讓彼此都好過!你喜歡她唯一的目的就是讓她開心!所以你沒必要非要讓她做你的女朋友!只要你能 在她需要的時候出現就是 很好的追求方法!做好朋友會更能讓彼此坦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