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婆,自己的,都是,她的
提問: 我是否應該離婚 問題補充: 我為了家。很少出去喝酒和玩。以為這樣就盡心盡力了。做好家務。照顧好老婆和孩子。從去年我喜歡上了聊天。就買了個視頻。我很少和女人聊了。都找他共同語言的男人聊。我可不是同性戀啊。先聲明。只是怕她起疑心。但我也很少叫她知道我的聊天內容。她就老懷疑我。可我近來知道她也被著我和人聊天。就想辦法看到了他的聊天內容。叫我大吃一驚的是。她和兩個男人在聊。還告訴他們我什么時間上班什么時間不在家。還叫他們看我兒子。好多調情的話叫我很氣憤。我一直認為我容忍她的婚前性行為了。她會很真心的愛著我。沒想到她還這么喜歡和男人勾搭。很多的時候都是她主動的找人家聊。她沒有工作。這些年都是我一個人在支撐著這個家。可到今天我才感到我的愛還是不是存在。過去我以為她就是聊聊天。我不在意我告訴過她不要和人視頻。可到今天我才知道。她什么都和人家說。連我們要去那游玩都告訴了人家。我真不知道什么時候會有個帽子落下來。我好煩惱。不知道離婚后。會對孩子有什么影響。不離。這樣的婚姻還有沒有愛了。沒愛的婚姻還有必要保持嗎。 医师解答: 字里行間透露出老兄你的苦悶,先表示理解一下。不過有幾句題外話還是要說一下:
你老婆沒有工作、你老婆在你之前有過別的男人,這些你都是知道,你依然選擇了她,說明你對她的愛是很深的,可是有句話叫愿賭服輸,這一切都是你當時自己的選擇,因此,這些事就不要拿出來提了,否則你有后悔之嫌。另外這些只能表示你的大度和豁達,并不能成為你老婆感恩于你的理由,切記。
夫妻之間的感情還是以對等的付出和互相尊重為前提的,彼此的不信任只會讓這份感情千窗百孔!
現在明顯是你的心里失衡,以及對你老婆的猜疑。你老婆只是網上和男性網友聊了一些不適當或者過分的東西,未必就是真正出軌,何況起因是你不讓她看你的聊天類容,那么你是不是有一些責任呢?夫妻間就應該開誠布公的,而不能有隱瞞。否則會導致彼此間的報復,以形成惡性循環。
如果你很愛你的老婆,盡力去溝通吧,說出你心里的感受,多用心去愛她、關心她,你對她這么好,她想出軌都難哦。每個人都迷惑犯錯誤的時候,起碼要給個改正的機會。
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的愛走到盡頭了,也無法挽救了,離婚也不失為一個解脫的辦法,至于對孩子,如果以后能找到一個對孩子好的女性,我覺得問題也不會太大。
具體情況不好明確給你答案,自己定奪!拿出男子漢的胸襟和自信出來,相信你能解決好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