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不是,要把,生活方式,美好生活
提問: 跟人同居過的女孩,該怎么走出迷茫? 問題補充: 我(23)跟我不喜歡的人同居過三年了,因為我很注重我的第一次,我一生只想擁有一個男人,當初是很迷茫從和他有了第一次開始后,我一直心就東想西想,很后悔。也很痛心,想一起了之又猶豫不決,接著身體也越來越差,我想那是憂郁癥,三年里我一直沒見過什么親人,偶爾回家一次也不敢說。其實他(一個一不做二不休的人)對我也算好的,我就是怎么也喜歡不起來,在這三年里,我簡直就是一個活死人,每天除了自己一個人去買菜煮飯等他下班回來,也沒怎么出門,連一個朋友也沒有了,這種從早上等到天黑的日子我還要繼續嗎?我曾經想到過死,但我想到我親人我又心軟了,不過我真的好痛苦,我走不出這間房。
医师解答: 既然你厭惡這種生活方式,為什么不試著去改變它呢,不要把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渴求扼殺在不是處子之身的恐懼之中!同居了又怎樣?不是處女又怎樣?人重要的是心靈的純潔,而不是曾經的生活的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