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歌,有很多,我都,真的很,有多
提問: 《最痛苦的愛》 問題補充: 聽過這首歌吧。
心里的傷感他知道嗎?
昨日的點滴我可以不回憶嗎?
瑞瑩精神崩潰的時候放的歌。
我崩潰的時候能放什么歌呢?
医师解答: 我失戀時聽的歌:
強力推薦的一首是:汪佩蓉<<只要你快樂>>聽鋼琴版的,真的很悲傷.
陶晶瑩<<女人心事>> <<太委屈>>
張惠妹<<記得>> 這個我曾經邊聽邊哭,用了一整盒面紙
戴佩妮<<街角的祝福>>
孫燕姿:很多歌我都會聽,都很傷感...
那英<<不管有多苦>>

還有很多很多,,懶得寫了, 因為現在想開了. 祝你開心. 多聽聽動感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