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武大郎,秘方,吃住,佛山
提問: 有關土家族燒餅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東北哈爾濱這邊的 我對土家族的連鎖店挺感興趣的 請問開一個這樣的店面是否受地域限制呢 餡料怎樣配送呢 開一個這樣的店面需要多少錢 情者盡快幫我解決以上問題好么 医师解答:
武大郎燒餅技術推廣中心面向全國隆重推出:武大郎燒餅,掉渣燒餅,土掉渣燒餅,掉掉渣燒餅,掉渣王燒餅,引起了市場極大轟動,投資者踴躍加盟。武大郎系列燒餅采用傳統的清宮秘技與現代加工工藝相結合而成,它不但極具生產效益(5分鐘即可成品);烤餅時十里飄香,口感外酥里嫩,色澤金黃,滿街飄香,聞著香、吃著更香,令人垂涎的香氣飛入尋常百姓家中。另外,精選數十種香味料烤制而成。它創造了飲食界的一個營銷奇跡,靠的是其自身強大的市場內驅力和完善的市場保障系統。它市場廣、投資小、利潤高、風險低、為您提供了一個嶄新可靠的創業機會!
武大郎燒餅*中國式比薩 加盟方式

投資方案
投 資 預 算
備 注

技術學習
2000元

單學技術2000元。傳授配料秘方。
提供最廉價設備廠家聯系電話,包裝袋廠家電話
公司長年提供實用新技術信息。

包括食宿,
公司安排吃住


加盟Ⅰ
5800元

技術學習,傳授配料秘方
贈送:烤爐二臺,烤盤4個,授權書,開店資格證書。
提供最廉價設備廠家聯系電話,包裝袋廠家電話 。
公司長年提供實用新技術信息。

報銷來佛山車
票,公司安排吃住。


加盟Ⅱ
7800元

技術學習,傳授配料秘方
贈送:烤爐四臺,烤盤6個,授權書,開店資格證書。
提供最廉價設備廠家聯系電話,包裝袋廠家電話 。
公司長年提供實用新技術信息。

報銷來佛山車
票,公司安排吃住


地址: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容奇大道中30號富麗大廈2樓

電話: 0757-28663587 28663586 28663583 28663582

電話: 13288253416 13724692075

傳真: 0757-28663580

網址: www.chinapisa.com
特大喜訊:因公司的需要,經公司領導研究決定,從即日起,凡以下區域加 盟者,可代理公司當地的培訓業務,代理費全免,合作細節電話咨詢: 河北地區 遼寧地區 山東地區 山西地區 甘肅地區 新疆地區 青海地區 河南 地區 江蘇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