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男人,女人
提問: 有這樣的男友我很迷茫 問題補充: 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從未曾為我買過什么,我們在一起吃飯也是AA,從來占不了他什么便宜,他為自己花錢挺舍得的.
從來也不曾想過占他什么便宜,只是覺得挺寒心的,找了一個這樣的人,每次一提分手他都會哭著過來求我不要分,我搞不懂他為什么要這樣,如果像他說的那么愛我,為什么不為我花錢,..我想他真 的不愛我,只是把我當寄托..... 也許他是愛我的,也許是因為他的家庭背景把他養成這么自私的習慣,可是試想這樣的男人可以托付終生嗎?
我不想傷他,他每次流淚我心里也不好受,可是我真的很委屈,他真的太惡心,太小氣了.我愛他,所以我總是放不下他,但,心寒,想想自己以后會過一種什么樣的生活,真的心寒...大家幫幫我,我真的應該離開他嗎? 医师解答: 這個男人對于你來說是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家庭原因造成的“自私”可不能小視,那可能跟隨他一輩子!現在可能表現出來的就是在用錢上小氣,如果結了婚就可能表現在更多的方面了。本來我們都應該勸合,不勸分的,但是,的確有點擔憂。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呀!試一試他會不會有所改變!
我明白你并不是一個貪財的人,只是想知道是不是被男朋友重視而已,對吧?女人都是這樣的,如果男人真的使勁買東西了,又開始為他節約了。這就是女人,并不在乎錢多錢少,就是想證明自己在男友心目中的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