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效果,的人,美白,有效
提問: 請推薦一款曬不黑的防曬霜(抹身上的) 問題補充: 請說一下大概價格 再請說一下SPF和PA的指數 医师解答: SPF/PA——防曬指數
  SPF指的是防曬產品預防UVB(促使皮膚變黑的紫外線)的指數,一般在日常工作中用到SPF15左右就夠了,而夏天需要SPF20~30,海邊更是需要SPF30以上的防曬指數。而PA指的是防曬產品預防UVA(促使皮膚曬傷和產生光老化的紫外線),一般有三個級別:PA+、PA++、PA+++,+越多,防UVA能力越強。


你可以看下面的

按價格:50以下
佳雪(不是很油,效果還可以)
丁家宜(各方面表現一般)
小護士(比較油)
雅芳(味道不好聞)

50左右:
資生堂(旗下品牌眾多,防曬產品很多,而且水貨多,但效果還是不錯的)
高絲(有一款有補水效果的適合油性皮膚的MM,效果很不錯)
羽西(沒用過但是很多人贊)
嘉娜寶(被身邊一個用化妝品很挑剔的MM大力贊揚)

100以上
蘭芝隔離霜(韓國的牌子普遍非常溫和,不容易過敏,適合敏感皮膚的MM)
倩碧CITY BLOCK隔離霜(效果真的非常好,沒得挑剔,今年出了新包裝的。用完皮膚很細,可以直接當粉底用)

如何選擇防曬霜

趕在夏季到來前選擇一款合適的防曬霜,讓嬌嫩的肌膚免受陽光的炙烤,實在是愛美女性的頭等大事。那么,到底該如何選擇防曬霜?
1、建議在購買防曬霜前做一次準確的皮膚測試。油性肌膚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干性肌膚應選擇霜狀的防曬用品;中性皮膚一般無嚴格規定,用乳液狀的防曬霜則適合各種皮膚使用。
2、計算一下SPF值。一般說來,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一般環境下,普通膚色的人以SPF8至12為宜;皮膚白皙者建議選用SPF30的防曬霜;對光過敏的人,SPF值選擇在12至20間為宜。
3、了解不同防曬霜的適用人群。不同的防曬產品有不同的適用對象,最好的辦法是在購買之前,先在自己的手腕內側試用一下。10分鐘內如果出現皮膚紅、腫、痛、癢現象,則說明自己對這種產品有過敏反應,可以試用比此防曬指數低一個倍數的產品。如果還有反應,則最好放棄該品牌的防曬霜。


防曬品牌大比拼
玉蘭油美白防曬潤膚霜
防曬指數:★★★
產品特點:“三重美白”,不但能幫助締造明凈膚色,還可阻擋曬傷皮膚,更能滋養內層肌膚,改善肌膚健康狀況。
蘭寇柔晰防曬露(SPF20)
防曬指數:★★★
產品特點:輕盈透氣,吸收迅速,能持久抵抗紫外線,是個值得推薦的產品。另有一款SPF50的,適合出游時使用。
SK-II清透防曬精華乳液 (SPF16)
防曬指數:★★★
產品特點:清盈透氣,不堵毛孔,不僅能有效免曬傷及曬黑,更能滋潤肌膚,使膚色潔凈亮麗。并能有效抑制肌膚斑點及粉刺的產生。
倩碧城市隔離霜(SPF15)
防曬指數:★★★☆
產品特點:無油配方,可提高防曬系數,有效隔絕陽光與環境的傷害,并能有效預防細紋、曬斑、松弛等肌膚老化現象。
嘉娜寶蘆薈防曬霜(SPF24)
防曬指數:★★★
產品特點:清爽不油膩,能抵抗有害光線的照射,更難得的是它具有較強的水分補給功能,能迅速有效地補充肌膚因光曬而喪失的水份。
高絲UV美白防曬乳液(SPF30)
防曬指數:★★★☆
產品特點:全面預防肌膚因紫外線UVA及UVB對肌膚造成的衰老、無彈性及灼傷、黑暗等現象,可用作粉底修補肌膚,膚色自然細致。
曼秀雷敦新碧防曬乳液(SPF30)
防曬指數:★★★
產品特點:含蘆薈精華及天然維他命C、E,溫和、低刺激,適合長時間戶外運動時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