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你的,感情,女孩
提問: 怎么處女朋友呀 問題補充: 別人給我介紹對象,讓我過幾天和她見個面,互相看看.
我不知道到時說什么,我這人一見姑娘就傻的不知道說什么. 医师解答:
  男生追女孩不必感到自卑,特別是在有幾個男生在追的情況下,在心理上就要戰勝自我,要戰勝對手,更要贏得她。
  要追心愛的女孩子,方法很多。是不是靈丹妙藥那要看你如何把握時機:
  首先男生應該主動些,主動約會,主動埋單,主動表示對女生的好感,這樣來顯示男士的風度。要知道,女孩是十分樂意男生主動的,她會體驗到安全、可靠。
  其次,男生要恰如其分地表現出你最為拿手的特長,以博得女生的歡心。
  第三,男生還要處處注意你的言行,表現你堅毅、剛強、大度,特別是你的通情達理——要記住,這是所有女孩子都喜歡的男人。
  第四,要學會察言觀色,適時投其所好,這絕對不是虛偽,而是必要的手段,有時女生明明知道你在作秀,但對于她來說是一種渴望的滿足。
  第五,不要干女生還沒有準備好的事,她厭煩的行為,可能會給她傷害,你必須小心從事。
  總之,方法很多,關鍵是男生要學會與女生建立感情。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你們的事情就算是成功了。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