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好的,人不,更要,自己的
提問: 這樣的愛是該分手還是繼續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已經6年了,我們是高中同學,感情基礎還算不錯,他對我其他方面都還好,就是在性的問題上,他總是想不開,總覺得去買套是很沒面子的事,為這我們經常吵架,他老兇我說不會沒面子我怎么不去買,我先后為他流產4次,他不但沒和他家人提起,還不讓我提,他覺得這是很沒面子的事,所以有時候想起來我就覺得委屈,忍不住掉眼淚,他就陪我去過醫院一次,因為我不能吃東西,他肚子餓還到處找食堂,還有一次我在醫院,他接到公司的電話說有急事,問我自己能不能應付,我還沒說話,他就走了,我好絕望,我自己都覺得說不出口愛上這種男人,我跟自己說要離開他,可是我真的很愛他,我做不到,離開到朋友那住兩天就忍不住想他又跑回來了,每次重要的日子他都不能陪在我身邊,他什么時候都不忘記給網友發信息,出差10多天連一條信息都不給我發,偷偷去見網友,他不知道我有多牽掛他,他覺得我的牽掛就是多余的,不可能會發生什么事,曾經為了卡里幾百塊錢被我弄丟了而懷疑我,不理我,我不知道多傷心,到現在還是不理解他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懷疑我把他的錢藏起來了.他當著我的面跟網友說很曖昧的話,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有一段時間,他一回家就上網,直到12點,白天在公司8個小時都開著QQ,除此之外還不停的發信息,打電話,他除了問我飯好了沒,就沒說過第2句話,我忍不住說了他幾句,他就說是不是天天就只對著我一個人,我讓他連朋友都沒有了,我都要崩潰了,他很討厭我掉眼淚,我哭他就不理我,也不安慰我,他說等我哭完了就好了,曾經為了去見他以前喜歡的女孩子,騎車幾十公里,在下雨天泥濘的山路上翻車,我們摔的遍體鱗傷,他還把秋褲都摔了個洞,我不知道他當初是什么心情,我很迷茫,放假這幾天,我只希望他能陪我出去走走,散散心(最近的一次流產才10天)這段時間狀態一直不好,在別人看來是多容易的事啊,可我們卻很難,他這幾天都不能陪在我身邊,說有業務,利用自己休息的時間去河北了,還不算加班,沒有報銷,我不知道是不是像他說的那樣?也不知道象這樣的愛是繼續在一起還是早點分開? 医师解答: 朋友:你好!我非常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我之前都有著你同樣的傷痛,過著不快樂的日子,我也是很難熬,現在我跟他也還在一起,但是我并不會像以前一樣把我整個身心都投入在他身上,因為我深深的知道,愛情是真的有期限的,美好的愛情,后來也依然成為親情,或者是隨著發展而淡化。所以在愛著自己心愛的人同時,更要好好的愛自己,更要讓自己獨立,女人不一定要成為女強人,但是一定要是個堅強的女人,要有自己的工作和朋友圈。所以我以前的不開心都經過我現在的一點點的想通而得到解脫了。
我建議你,如果還有一點希望的話,那你不妨跟他換個方式的相處。
不要讓他覺得你的世界只有他
不要像是個已經結婚多年的妻子那樣去伺候他
不要像個怨婦似的去他面前訴苦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相信你行的
如果這個男人不會珍惜你
不緊張你的變化
那么你也知道自己該怎么做了
好好的善待自己吧
我親愛的同胞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