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早晚,脂肪肝,淡菜,海米
提問: 甲硫氨基酸高的食物 問題補充: 脂肪肝患者應該多吃含甲硫氨基酸高的食物!請問:甲硫氨基酸高的食物有哪些? 医师解答: 含有甲硫氨基酸豐富的食物,如小米、莜麥面、芝麻、油菜、菠菜、菜花、甜菜頭、海米、干貝、淡菜等食品可促進體內磷脂合成,協助肝細胞內脂肪的轉變。
脂肪肝的飲食宜忌
,早中晚各一次,松花酒伴侶3粒/次,蜂皇漿2粒/次。
第二階段30天,早晚各一次,蜂膠襄2粒/次,蜂皇漿2粒/次,松花片3粒/次。松花鈣奶1包/日.
第三階段30天,早晚各一次,蜂膠囊1粒/次,蜂皇漿1粒/次,松花片3粒/次。松花鈣奶1包/日
第四階段,每月定期服用10天,直至檢測肝功正常,早晚各一次,蜂膠囊1粒/次,蜂皇漿1粒/次,松花粉片3粒/次。
[處方2]:松花片劑+蜂森膠囊
[目標功效]:保肝護肝,降血脂,排毒抗氧化,平衡營養,提高免疫力。本方尤適宜酒精性脂肪肝的食療。
[用法]:在營養師指導下連服四個階段。
全家福保健食品坊 亞龍營養師工作室 中國職業營養師陳奇龍友情提示:
吃什么、怎么吃,關系著個人的生命和健康,關系著家庭的幸福和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