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合期,都是,也是,任性,女朋友
提問: 求助:拯救愛情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認識半年多了,同居3個多月了,一開始一個月挺開心的。沒吵過架,但是后來就每天都有吵,而且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吵起來的。鬧的很兇。她又任性 又倔 。可惜只是表面 但是事實上很脆弱 很愛哭
又懶 又貪吃。她很愛我。唯一的缺點就是愛生氣。任性。而且我做什么不順她意她就發火。我要是和她對罵她就吵著分手。[其實她是不想分的。]只是面子拉不下去。所以每次都要我去哄她她才會和我好。但是現在越吵越兇。這樣下去真的很沒意思。有時真的有和她分手的念頭,但是又舍不得這份愛。也舍不得這個傻女人。大家教下我該怎么做吧,覺得怎樣大家給我點意見。小弟在此謝了

医师解答: 呵呵。。。。
你女朋友和我好像哦。。。我也是又任性 又倔 。但是很愛哭,又懶 又貪吃。可是我很愛我男朋友。
我們剛開始同居的時候也是那樣啦。每天吵,每天吵。而且啊,都是為了一點點小事。
可是現在好了啊。你們要堅持下去,這一段時間叫做磨合期,也就是說因為兩個人的成長背景不同,在很多方面都可能不能夠達成一致。但是隨著你們在一起生活的時間加長,慢慢會變好。而且應該會到達一個前所未有的甜蜜階段。
在磨合期的這段時間里,能夠讓她就盡量讓她吧。而且還可以好好的跟她談一談。相信你們的問題一定可以解決的。
就像我和他現在很好啊,真的很好,我也沒有以前那么任性了~!
PS:你看到你女朋友哭的時候,就要盡量哄她不要表現出好象很煩她哭一樣。有時候女生并不難哄啦~!~!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