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心,想法,心理,的人,死了
提問: 這樣的仇恨我能不了了之嗎????????? 問題補充: 他和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曾經)。我知道他有同性戀的傾向,但我從來沒有排斥他,我把他當真我的很好的朋友來對待,可是他犯了個致命的錯誤,把我當成了他的目標,開始我本著朋友的基礎,只是提醒他不要選擇錯了對象,但是我也沒有從此就和他絕交。但是他越來越過分,直到一天,他叫我去喝酒,我去了,結果喝的大醉。那天他做了讓我最傷男人自尊的事情。至今提起,我仍然很氣憤。第2天早上我知道后,我并沒有怪他,只是說從此以后大家就是陌生人了。當然這個事情從一開始我女朋友就知道。我女朋友去找他說,結果他說的什么,說我是自愿的,說那天他問了我同意不的,我納悶`````````````哎本來我還是覺得算了 ,那種人本來就可憐,不要和他一般見識。可是他卻不這樣以為。把以前對我做的過分的事情全部說是我自愿的。我實在不能忍了,就到處找人殺他。不過沒有找到他。他好象去湖南了。但是我不會放棄對他的報復。我和他有不共戴天之仇。。殺殺 殺殺殺殺殺大家說這樣的仇恨我能不了了之嗎? 医师解答: 就當是吃一塹長一智吧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人生到底會發生怎樣的事情我們都很難去評估。
對市場的評估都被淪為一種抽象的藝術。
只要不重蹈覆轍就好了!
殺人只是一時解氣的想法,還是不要實現的好,他死了你會更不安的!
:)你不要把他歸類為仇恨了,畢竟同性戀就是一種變態的心理,變態的人要說是你自愿的也純屬變態的想法,根本沒必要和那種人相提并論的,不過真的勸你以后還是少接觸變態心理的人。他們本身已經是變態的心理了,他們的想法思維模式在道德倫理,和正常素質上已經不能和平常人畫平了。。。。。
 嘿嘿,夠解氣吧,氣過就算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