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在,她的,有什么,父母,如果你
提問: 朋友給我一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普通的男孩。我跟很多男孩一樣,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自從去年起。突能著的自己愛上了一個女孩。她的名字叫劉麗君。,我們在同一個市場。不是同一個工作單位。她在五樓上工作,而我在她對面樓的樓下工作。我們相隔還不到300米。我們的認識不知道是機遇還是緣分。哪天她在樓上窗戶旁工作,。而我跟平常一樣,抬頭望望大樓。此刻一個身影突能之間出現在我的眼前。她那黑黑的長長的頭發。那工作時的樣子。一種用語言都難以形容的美,深深的吸引著我。后來我時刻不停的望了望,還有心做點讓她注意的動作,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久她終于注意到我了。。她對我點了點頭,此刻我的心跳的好快好快,后來我們時刻不停的望了望。彼此的心好象明白了些什么,再后來我用了個手語動作。叫她把她的電話號碼,從樓上仍下來。后來她明白我的用意就把她的電話號碼仍給了我。我接過她的號碼。心里高興的不得了。當我看到她的號碼時,我突能發現幾個字,我明白了她想考考我。

誰知道這個問題難不到我,后來我們成了朋友。以后我們打打電話,,發發短息。沒有過多久我發現我以愛上她了。后來我跟她表明了我的意思。她聽了告訴我。她的父母不會同意,此刻我的頭腦好象失去了什么。一片空白,后來我們成了朋友。。。。。。但在我的心里一直默默的愛著她,我不知道這種愛會持續多久,也許是一輩子,,,,后來我天天泡在網吧,,,,希望得到一種安慰。。。

有時還可以在網上看到她。。。。。。可是昨天在網上她告訴我她媽媽要她回去相親。此刻我的心亂的很。心想愛情要找到盡頭。。我不知道怎么 辦。。。。。

医师解答: 為什么父母的安排就那么難為呢!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呢.去問問她的父母,有什么原因不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