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失物,你自己,在一
提問: 關于第一次有些迷茫... 問題補充: 我和他剛剛認識一個月,確定關系也才剛一個多星期,他就提出要和我發生關系.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吧,對于這方面還是很保守的.我告訴他現在不行,最少要等到半年后吧,等我們的感情穩定后.其實我一直都很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因為我實在找不到一個他喜歡我的理由.還有,他這么快就提出這種要求,是不是不正常啊?他是不是想涮我?他是不是不是一個好男人?我到底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考慮了.不過女孩子最好別輕易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別人.或許一次小小的失物,會讓你造成終生的遺憾,如果他真的愛你,會尊重你的.必定2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應該相互尊重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