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事情,有一,如果你
提問: 我愛的好累!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男朋友,我們認識很有緣,他屬于一個有點內向的男孩,但我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他。為了他,我付出了很多,前幾天問他,我們這樣算什么,他告訴我,如果我找到自己的幸福,他會祝福我的。他希望我以后生活的幸福,我不明白,我到底做錯了什么,我現在很傷心!我知道,他有他的無奈,可我不想就樣放棄了。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們之間肯定是發生了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至于是什么事情,我們無法考證。但是有一點我要提醒你的是:對著一個不很愿意付出真心的異性,最后付出得多,收獲的很少,傷害的也很大。如果再纏綿下去,心更加痛,受到的傷害也就更大。他這樣跟你說直白了,如果你仍然執迷不悟的話,到頭來只能說是連累了自己。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幸福,要學會放棄,才能看到過去的對與錯。最后我祝你一路走好!(也可以再等等看的,不過我看機會很微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