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去找,可我,希望你,陪你
提問: 我還要挽回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A)戀愛了兩年多,在前幾個月我卻偷偷地愛上了(B),就和B說了我喜歡他,但是被他拒絕了。我就一直留在A的身邊,但我有一天和他說我和A分手了,他就說他其實喜歡我,但其實我沒和A分手,就這樣我很心的拋棄了A,分手的前一晚A哭著抱著我說求求你別不要我行嗎?我卻說我不要你了,就這樣我們抱著哭了一夜,我很難過,現在分手幾天了,我卻提不起和B戀愛的興趣,沒有心情,心里想的全是A,這些天哭得眼都腫了,現在才知道我其實愛的是A,但是我父母已經知道我和A分手了,并提出了好多A的缺點,說散了好。如果再和A和好父母肯定會大大的反對,可是我真的快崩潰了,現在才真的體會到什么叫失去才會珍惜,可是B對我很好,我又不忍心傷害他,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和我有很象的地方,但是你現在不管怎么樣身邊還是有人陪你,可我身邊誰都不在了;我很孤獨 很寂寞,很可悲。我現在其實也很想和我的前女友和好但是有好多原因我們走不到一起了 他問了忘記我又找個代替品,所以我沒在去找他就這樣我們分了,可是你那,你身邊還有個人陪你,他也很愛你,很疼你不知道你是女的還是男的,我希望你現在最主要的是珍惜眼前人,如果你愛A要不B多的話我希望你還是去找A,那樣你會享福,只要A同意你們會幸福的。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最甜蜜!!祝你幸福!!一定要知道自己愛的是誰。但還要知道誰最愛你。好羨慕你啊。可以選擇可我那 只有重新開始了 可悲!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