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的人,她的,一句,一是
提問: 我應該等她回到我身邊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7歲,我女朋友21歲了,我們相愛一年多,彼此都很愛對方,我很遷就她,對她好得沒話說,她也知道,我們都彼此承諾過為了我們以后能夠結合在一起而努力,我們遇到什么困難都不離不棄,但前兩天她突然告訴我她喜歡上了別人,一個她一看見就很喜歡的人,一個28歲的人,她告訴我說他們是在QQ交友中心認識的,見過面以后彼此都很喜歡,她都帶他去見了他的父母,他也決定帶她去見他的父母,我一下子蒙了。。。。但盡管是這樣我還是不恨她,我想肯定問題出在我身上,我知道我不是他喜歡的那種類型,但她還是喜歡我的,我感覺得到。
因為我太愛她,我怕她受騙,怕她受到傷害,我現在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和她聯系,和她來往,依然的很關心她,希望她能回到我身邊,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了,我好矛盾,請問我這樣做適當嗎?我應該等她回到我身邊嗎?我現在應該怎么處理我們現在的關系?應該做些什么事情? 我女朋友是一個單純可愛的女孩子,身材苗條,我是她的初戀,曾今對我說過喜歡稍胖的人。
我自己相貌一般,偏瘦,工作一般,身高1.76,每月收入1000-2000左右
那個人的背景情況我不太了解,比我高點, 比我胖,我女朋友也告訴過我她和他在一起不是為了錢....
我現在從我已經從我自身開始改變,以前生活沒規律所以很瘦,我想問大家如果我真的為她完全的改變了她回到我身邊機會大嗎?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是很難的,分享一個人是殘酷的,
怎么說呢聽我一句話
雙方都給自己一次機會《時間》 也許她是一蒔的腦熱,好玩。有的人喜歡追求網戀。 真是這樣的話,不要怪她。
誰喜歡自己喜歡的人被人騙, 用一些圓融通達的技巧來趕走《他》,提醒她,別一是的沖動毀了一生,然后告訴她
她的避風港在你這, 是個可靠的風港,
等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要主動,然后把主動變為被動,聽她怎么說。
不要瞧不起自己,


你行的加油, 支持你;
浪漫空氣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