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腋毛,如果你,方法,毛孔,美容院
提問: 夏天到了,大家是怎么去除腋毛的? 問題補充: 我以前使用刮胡刀,但長出來太快了,有個朋友是用眉鉗拔,也不怎么痛,長出來較慢,但我聽說不管用什么方法去除腋毛都是對皮膚不利的,請問各位是用什么方法?怎么去除比較健康(我的毛量中等偏少) 医师解答: 如果你夠有耐心的話,有眉鉗拔是最好的.大S姐姐也推薦哦.我試過,效果不錯,還很省銀子.如果你腋毛不是特別多又很有時間和精力的話,可以選擇這樣的方法.注意哦,這樣手舉著很累,可以借用鏡子幫忙,簡單的說,就是說舉著扶在一個地方,看著鏡子拔,這樣比較省力氣.最重要的是,這樣的方法可以使得腋毛越來越少哦。我們很多同學都是用這種方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哦。這樣脫毛很干凈,脫完之后皮膚沒有灰暗的感覺,因為毛囊里的毛徹底拔出了。這樣聽起來似乎有點怕怕。但是,親身體驗之后就知道,順著腋毛生長發向拔,一點也不疼。第二次拔新長出的腋毛時,你就一點感覺也沒有了。腋毛會越來越少,越來越軟。這樣做傷害毛囊。不過美麗總是要付出代價的。拔毛之后可以涂抹脫毛后修護產品,下面會介紹。如果要求不那么高,涂潤膚霜就OK了。
如果你不是那么有精力和耐心的人,那么可以用物理的方法.比如用踢毛刀.推薦品牌:舒潔,吉利.這兩款都滿好用的.無疼痛感.這種物理的方法可以說是最省時間,也最不傷害皮膚的做法.
要是你想腋毛有變少的趨勢.那就要借用一點身體護理產品.DHC有一款產品:脫毛后護理霜.功用:持續使用,能抑制體毛的生長,軟化,減少體毛.香草的芳香使您身心放松,使用感清爽,呈溫和的弱酸性.當然由于是原裝進口的關系,價格有點貴,60克160元人民幣.個人認為直接和皮膚接觸,而且是在毛孔粗大的部位使用的護理產品,一定要使用高品質的.現在市場上的產品魚龍混雜,很多的化學成分都不和標準,對人身體造成危害.因為有些成分會進入毛孔,進入毛細血管……呵呵,我對醫學不精通,說不好,總之覺得不太好。這也是我不推薦使用脫毛膏的原因。我使用過一個貌似很不錯的脫毛膏產品,結果呢,感覺腋毛是被化學軟化斷裂而掉的,而且很難從毛孔處脫干凈。
現在美容院有一次性激光脫毛之類的項目。我沒有去嘗試過。也就不便發言了。這樣的小問題不值得花銀子去美容院啦。再說現在美容院的產品都不是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