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感情,并不,你能,上一
提問: 我早戀了,很迷茫 問題補充: 我知道早戀不好,可是對方對我很真心,我不忍心放棄她 医师解答: 我并不覺得早戀是不好的。只要是發自內心的情感都是無罪的。如果你能正確看待自己這段感情,在與對方交往的方式是正確的,不但不會影響學習,反而有助與你們彼此提高成績呢!
你們在一起,就不要只想著去哪玩,你們可以一起討論練習,互相幫助,這樣不僅能提高成績,還可以使感情更牢固,更上一層樓。就算以后分開了,也會給彼此留下美好的記憶,而且還可以做朋友,不會象一些男女,分后就老死不相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