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碎品,自己的,不要再,躲在,它不
提問: 為什么女友這樣對我!!!!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好了一年彼此都很相愛愛的死去活來,就這樣我們過了有7個月,后來就慢慢開始吵架有時候吵的很厲害,甚至動手了,我們倆個人都很要面子都很好強也不不愿意讓誰就這樣我們慢慢的疏遠了 但是都還很愛很愛對面,都想用什么辦法去改變現在的情況,可就在這個時候我去了外地,他認識一個很會疼他的男人,我們的事他都會和他說,那個男人就安慰他可能就這樣他不在愛我了 感覺那個男人比我好等我回來的時候他告訴我不愛我了我很傷心,我沒辦法接受這個現實,我求他不要放棄我。但是他就是鐵了心了,就這樣我們分了 但分了以后他還和我聯系我們都很傷心 他還愛我 我也還愛他,。但是我們都想和好,又有好多愿意我們不能和好。我好迷茫 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自己主動走出第一步吧,把屬于自己的愛情奪回來。但是,請記住,愛情是易碎品,不要再次打傷了它;不要再讓它不敢面對你,自己躲在陰暗的角落里,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