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水,做完,排卵期,是有,水手
提問: 請問專家醫生通水后流血正不正常? 問題補充: 我以前患過盆腔炎,治療了半年,現在好了,我20號來的月經,27號我就去做了通水,回到家后會流血,我想請問專家醫生這正不正常?還有27號那天醫生給我開了<頭孢克洛分散片>跟三天的內服藥,我看不清楚是什么藥名,我想請問一下我需要禁房事多久?我這個月可以懷孕嗎?有沒有影響?我想快點生個BB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目前一般情況:20號來月經的前兩天,也就是18號,同房后也流過一次血,是什么原因請專家大夫指點指點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患過宮頸炎,昨天驗白帶沒事
医师解答: 通水手是會流血,因為這是有創的治療,通水的結果怎樣?做完通水后會流血3-7天,等不出血了,往往就錯過了排卵期,再說通水的當月最好不要懷孕,因為你做完通水之后是要吃消炎藥或者打消炎針的,會對胎兒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