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丈夫,他的,也有,人生,女人
提問: 如何斷了這樣的痛苦? 問題補充: 我與他因誤會, 他以為我不嫁他堵氣娶了別人,我我與他青梅竹馬,他是我表哥(不是親表哥,但我媽小時候帶過他)從小我是他家的準媳婦,受他家的照顧,卻因他誤會我不嫁給他,他堵氣取了別人,剛開始結婚的前幾年,他春節會帶他老婆到我家走走,不知是對我的期盼吧,我卻很生氣他莫名其妙去結婚把我拋下,從不想到要與他再有什么。后來我上了大學去戀愛了,他就不來了,十年之后的情人節,他卻來關心我過得好不好,對我投來謙意的眼光(我想是因為我的老公平庸,不象他那樣會賺錢吧)我卻已是他人婦,他對我說對我的感情沒變,我才知道我們的錯過是因為誤會,而我卻知道他沒到我家的這幾年玩得很厲害,吃喝嫖賭樣樣會,并有個女的帶著他的私生子去嫁給別人,他是個浪子但我發覺我依舊愛他,他是個很叫女孩子喜歡的男人,當初諾不是我的女朋友也對他愛慕,他也不會急于向我表白,我那時還小,而他承諾要與我走過婚姻的紅地毯,我知道他對我是真心,我丈夫叫我女兒叫他舅舅時,他很心痛,可能想那本是我與他的小孩吧.可倆年來他沒與我聯系,不知是怕影響我的婚姻還是別的什么原因,我也沒與他聯系,但是非常的想他,如果他真的壞,但睡在我隔壁的他從沒對我沒有非分之舉,因我那時是個初中生, 而他已是一個大學生了,到如今我們之間連手都沒拉過,我依舊那么愛他,期待今生與他還有緣, 他會為我改變的,我想他沒與我聯系是怕傷害我,我們之間有很深的親情.有時又狠他那么絕情無情,那么久一個問候都沒有.今生別再看到他,這樣的男人值得我愛嗎?前幾天春節兩家人的相聚,覺得他成熟了很多,那么久的相思令我疲憊,一直保持對他只有禮節性的問候,不想讓自己再陷入其中,臨走時本不想再跟他說什么,看到站在風中的他是那樣的脆弱,以前聞名四方的大帥哥如今卻瘦如柴干, 這幾年為了奔波生計,他變了很多,歲月無情令人心疼,與我接觸他都顯得緊張. 離別后思念又起, 也許他的到來只是來讓我心亂,此后心情一直很痛苦,強烈的思念讓我憔悴,想起他淚水會滂泊, 可能要半年后才會淡些,也對自己說不再想他了,只是若再見面卻無法讓自己不舊情復燃,他們大老遠的來了不見又不禮貌,他們都會問怎么回事不見面, 我實在很矛盾,我想也許永遠不見面我會忘了他的,可偏偏我們是親戚!


医师解答: 人生有很多擦間而過,善意的理解就是緣分不到;人生回眸也很多,那是前世修得,可以得而復失;但一個人是在五彩繽紛中挪步,變化每個人都免不了,你覺得他還是兒時的他嗎?
女人往往是心中有了中意后,就不停得拿他的優點比丈夫的缺點,怎么看都會覺得丈夫不如他,這叫什么?這叫愛屋及烏,當你跟丈夫結婚前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人總要變的,它不是也變了嗎?從不碰女孩兒手到吃喝嫖賭,你能保證他跟了你就會改變自己?
女人的聰慧在于用心而不在同情與心血來潮,冷靜時才會分清什么是生活什么是謊言,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本來就是這樣,不甘寂寞的玩火很危險。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