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也是,歹意,心疼,老人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40天了,最近老是生病,全家人都很緊張,(我們一直給他喝配方奶粉,因為我愛人生她的時候發現腋下長了好幾個副乳,感覺很不舒服,聽說將來有可能還得開刀才能去除,就自己斷奶了.)昨晚我媳婦和我母親在照料寶寶時,(寶寶由于不舒服老是哭鬧,原因是常常被奶水\口水嗆著,稍微拍得慢一點,臉就發紫)我媳婦對我母親說醫生說了副乳有可能引起小葉增生,還要開刀才能去掉.我母親當時說:"小孩現在那么難受,危險,當初還是應該母乳喂養的,就是將來(副乳)開一刀也是直得的.我媳婦聽后回到房間就哭了,說:要是她自己的女兒,她就不會這么說了.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勸你媳婦心眼大些,不要因為老人的一句話就想的過多,老人只是隨便一說,沒有歹意,也是看孩子哭著急,是心疼孩子的好意.多勸說,少埋怨.多為孩子著想.把奶嘴的孔弄小些.難道你媳婦看到孩子哭,嗆奶不著急不心疼?她應該多想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解決了,什么事的6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