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就,自己的,的是,也是
提問: 跪求大家指點 我要和那人聯系嗎 問題補充:
談了4年的女朋友 現在因為我今年夏天以前買不上房子 就答應自己父母 去相親 然后 竟然當我的面 在我愛撫她的時候 和那個只是見過一面的人談笑甚歡 談完了 就和我愉快的做愛 然后再說 她還是很愛我的 很擔心我以后怎么辦
我們的進展情況 她父母沒有考慮到會是現在這樣的程度 她父母和家里人只是想讓她盡快結婚嫁人
我今年30了 她28了 我們談了4年 在一起有記不清親密時刻
昨天她去青島 和那個人在一起玩去了
我還要等她嗎 等她回頭嗎 還是該放棄幻想 自己走開?
我知道 男人都在乎女人的過去 女人都在乎男人的將來 我可以不和她的新對象說什么 但是我和她的事情早晚會讓那人知道 要是他們結婚后 他知道我和她的事情 估計他們會很不好 我替她擔心 因為我在她家里吃了1年半的飯----幾乎每天晚上都去 我的電腦在她家 昨天才搬回我租住的地方
他們家在村里 他們村在濰坊市里面
大家說說 我該怎么辦?????????


很著急 我會在線等大家的幫忙

最好參看一下我以前的提問 會比較徹底的明白我的問題 謝謝大家了
她去青島回來 我給她電話聯系 然后去火車站接的她 她說那人很忙 她去了2天 那人陪了她半天 那人說要給她買3000元的手機
2天那人花了500多 -----吃飯打的門票等 那人很有錢 但是她在青島沒有別的什么熟人 她很喜歡和熟人一起玩樂 那人比她小幾個月 也是78年的 医师解答: 緣分是種很虛無很縹緲的東西,有時是為找一個借口來自我安慰的,這是她好的一面,但是有時又是一個害人的東西,為什么呢?因為他也會讓我們失去很多東西,假使你希喜歡一個人,但是你覺得他(她)不愛你的話,你就說我們沒有緣分而就此放棄的話,你們真的不想愛還好,但是,如果他(她)還也是愛你的呢,只是戀人未滿的話,而你還說沒有是緣分,那不是要后悔了,因為錯過了一段感情.
 其實,緣分真的不是什么好東西,在一起你們就有緣.不在一起你就說你們沒有緣,是這么簡單的嗎??
不是啊,你們能不能在一起還是是要看你們付出了多少,你們是如何表示你的愛的,你們是怎么經營你們的愛的,有沒有所謂的緣分更多的是掌握在你們自己手里的哦.緣分不是借口和原因.

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