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她了,你要,什么事,不要再
提問: 我要怎么跟她說? 問題補充: 一年前,我認識了她,她是我同學的朋友。在一次集體出游的機會中認識的。那時候感覺挺好的,所以后來我在追她。她也慢慢對我有好感了的。可是后來發現性格上不是很合的來,所以我就漸漸的離開了她,而她卻離不開我了。。經常打電話給我,我后來只好跟她說,我有女朋友了。這樣她才淡了下來。她跟他說,她相信我說的每一句話。現在呢,不知道怎么的,我對她的感覺好了些了。她應該也在改變了許多了東西,挺多東西還談的來了。我不知道是不是重生愛慕之心了。。我知道,她心里還喜歡我的,不過她經常在我面前提起我說的女朋友。那時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她還強調,她相信我說的每一句話。。我現在有點想與她和好,想讓她做我女朋友了/我卻不知道要怎么跟她說?要怎么解釋當初跟她說,我有女朋友了。我不想用欺騙的方式,以后已經犯過一次錯了,我不想再有第二次。。謝謝,請幫我~ 医师解答: 既然你現在已經開始喜歡她了,有機會可以跟她好好的溝通一下。但是你之前已經傷害過她了,那現在你要好好的珍惜她。不要再讓她受傷害了。要對自己有信心,沒什么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祝福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