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我要,浪漫,你有
提問: 男友送禮物該怎樣表達謝意?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在兩個不同的城市工作,男友聽說我的手機了,就說我給你買一個,但當時我就說不用啦!可沒過多久他就寄給我一部!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該不該收呢?收了后又該對他說些什么呢?請大家多多發表意見。 是“壞”了哦 医师解答: 本人覺得,你該偷著樂了。如果你有誠意就該收下,這說明了兩個問題:第一他很在意你,很留心你的事情。第二,他怕失去很你聯系的一種方式,所以。。。
我是個男的,我要是送出去東西,我所想要的回答肯定是簡單點有深意的,但是你本身如果外向多一點就表達的浪漫一些,內向就含蓄一點。
所以,一定要收。
所以,可以在晚上臨睡覺之前打電話給他,聊天就可以了。
愛情在某些方面是需要深度的,浪漫的話一般男的說給女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