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生子,并不,那就,你想,不愿意
提問: 男友想要結婚,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問題補充: 在半年前認識了一位大我10歲的男友,現在同居一起,他對我還算比較關心,不過與前任女友有電話往來。有時也會發覺兩人在俱多事情的看法和觀點不一致,是不是相差10歲真會有難已逾越的鴻溝?隨著長期的相處,鴻溝會填滿嗎?如果真結婚的話我也不想回到他老家的舊屋,那么只能在外面租房子,到現在我還沒一點心理準備。 医师解答: 時間長短到不是真的問題。但是最主要還是你想不想嫁給他。他年齡可能比較大了,當然想結婚生子,一切穩定下來。那么你呢??不要將就。要捫心自問是否真的的想結婚了。千萬別勉強。免得日后后悔。如果他愛你,總會給你一定的時間,會等你。如果他說你不愿意現在結婚,那就分手,只能說明他并不愛你,只想要個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