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性格,如果你,幸福
提問: 女朋友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性格有些內向,不太喜歡說話,長的還可以,我20了,從來沒談過女友,也沒接過吻,這正常嗎?我到是追過一個女孩子,雖然嘴上沒承認是我的女友,但她心里也有默認的意思,可她畢竟沒承認啊(她在縣城)我想問一下,我不會以后真的找不到女友了吧?難道我以后真的需要別人給我介紹?請問你們是如何和你女朋友確定關系的?是隨其自然還是嘴上說的?我不喜歡把談戀愛當游戲,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傷害感情.我是感情比較專一的男孩子,可為什么找不到女友呢?要不然就是喜歡我的女孩我不喜歡她,我喜歡的女孩她又不喜歡我? 医师解答: 其實我性格和你也差不多,我19歲,從事室內設計,廣告設計,可以說也沒有談過戀愛
但我覺得愛情,總會來的,年輕人,是學習的時候,當然,如果覺得好的,就不要錯過
其實我不戀愛,只因為我在是懺悔,我對不起她,傷害了她,而現在卻找不到她了
如果你喜歡,就大膽去追,因為我們性格內向的人,特別是感情專一的,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幸福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