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就,女孩,我不,他就
提問: 我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是為什么我總是追求不到她? 問題補充: 請問哥哥姐姐這個女孩你們覺得是不是很像仙女一樣漂亮。我覺得是啊,但我泡不到她。我很苦惱!她是不是像仙女一樣漂亮!我送過一個毛公仔給她,她說我“太孩子氣了”。她和我也是差不多大。她和我都是22歲。我覺是,她可愛善良,你們覺得她像多少歲呢!我覺她是一個仙女啊,請問哥哥姐姐說她怎么樣?我覺得她是個仙女,我整天都想著她啊!我怎么樣才能泡到她,我現在努力工作,上個月幫老板做了大生意。我工資已有6000元,為什么我天天幫她買早餐,買花追求她,她也不理我啊!半年前,她說如果我考到英語6級她才做我女友,我就除了工作外,每天復習英語,每天只睡4個小時。但1個月前,我考了,她又說要我英語8級和我再考一個高級會計師證,我在大學已考了一個初級會計師證。我現在天天努力工作和學習,有一次我同事休息時還在學習,被老板看到了,他破格升了我級,我現在是我喜歡的那個女孩的上司。我很多次向她示愛,送禮物和花,她還不理我,叫我考到證書她才能做我女友。媽媽看到我天天這樣努學習和工作,她很心痛,她對我說:“不要追求那個漂亮的女人了,你現在瘦了很多,臉色很差。你那么喜歡女孩子,我介紹一些給你吧!”但不知為什么我還很喜歡那個女孩,喜歡她活潑可愛好動的性格?她是不是永遠也不會喜歡我!如果不喜歡我就算了吧,如果她過多半年都不喜歡我,老板現在很信任我,我就告訴老板將她炒了,現在找工作不容易!那是女孩的照片,照片里穿藍色衣服的就是我的同事,我朝思暮想的仙女,旁邊那個是她的姐姐!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她讓你做的只是想讓你夠優秀 或許是希望你們將來的生活更好 但我不喜歡那種出耳反耳的女孩( 半年前,她說如果我考到英語6級她才做我女友,我就除了工作外,每天復習英語,每天只睡4個小時。但1個月前,我考了,她又說要我英語8級和我再考一個高級會計師證)畢竟誠信很重要 女孩的外表差點沒關系 但心靈絕對不能差 你愛他就是因為她漂亮 還是滿足你自己的虛榮心呢?想過你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思考過她是怎樣的一個人嗎 愛就是要付出的 你繼續努力吧 但不要把她追到手了 發現你不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