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就,你也,就不,你了
提問: 我愛你,再.....見 問題補充: 分手已經有兩個月了,可是我還是不爭氣地在想她,想念以前美好的時光,總是有幾許淡淡的思緒在心中飄蕩,可能是網戀的原因,總是習慣手機響起,看她的短信,聽她溫柔的話語,可是又能怎么樣,現在一切都已經.....,又到五一的時間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間,一年過得好快,總想找人傾訴,訴說我的不舍,訴說我的心痛,一切無能為力.我恨我自己,為什么不能擁有足夠的錢,讓我們可以好好的過下半輩子,世間就是這樣,有些事無法改變,等我有能力的時候一切都已經晚了!真的好想為失去她這么一個好女孩大哭一場!天塌下來也就是這樣的感覺.忍不住去看她的博客,雖然每次看完后都異常痛苦.當我知道她有新男友的時候真是...,甚至想去拆散他們,我是不是忌嫉心特強?占有欲特強?還是因為太愛她? 我愛你!再見! 医师解答: 都分手兩個多月了.
就不要老想著她了.
她都可以很快樂的生存下去.
為什么你就不能很開心呢?
如果他還愛你的話.
就不會再那么短的時間里找男朋友.
事實證明了她已經不愛你了.
你也該醒醒了.
不要再執迷不悟.
放開1點.我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女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