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不好,我也,很好,是有
提問: 關于唇彩或唇膏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比較小呵呵還沒開始化妝,但是我一直有個疑問哦.就是我看到電視里的那些女的她們涂了很漂亮的唇彩或唇膏,要么喝飲料啊,吃東西啊,可是我怎么看她們的唇彩或唇膏怎么還是好好的,一點也沒掉色啊.我問了媽媽,可是她也只是年輕時化過裝,說她們那時用的口紅肯定喝水吃飯會掉色的,現在的化妝品她也不清楚啊.我想現在的唇彩或唇膏是不是有定色的功能啊.還有就是假如唇彩或唇膏掉色的話,吃到肚子里的話,久而久之,對身體有害嗎,請化妝的姐姐們給我指教啊 医师解答: 呵呵 拍電視嘛 一定是經常補妝的 難道能讓大家看到口紅脫色嗎 好丑的 現在是有那種據說不脫色的口紅 反正廣告上說的很好 具體是不是的話 我也沒有用過 吃到肚子里面的話 按說其中含有化學的東西 應該是不好的 但是現在的中年的女性 都用了好幾十年的口紅了 也沒有什么不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