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吃了,月中,副作用,肯定要
提問: 很急的問題,我很害怕懷孕啊 問題補充: 我怕懷孕了

我是3月31日完的月經!四月4日與男朋友同房,事后吃的緊急避孕藥!6號的時候又和他...8號吃的緊急避孕藥,我哦就在4天內吃了2次緊急避孕藥!會不會有什么副效應啊?而且,現在5月3號了,我的月經還沒來!我好還怕啊!~害怕會懷孕@也害怕用藥過度會閉經,希望哥哥姐姐們,各位專家救我啊! 現在買試紙可以測出來嗎?我想去醫院看看,他說吃了藥會是經期退后!是不是我該再等幾天看看再說?

医师解答: 緊急避孕藥在事后72小時內補吃都有作用的。但這藥的副作用比較大,你一個月中吃了兩次,月經周期肯定要發生改變的。有時會后推至15天不等,不要著急不要害怕,再等等,肯定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