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的人,你的,自己的,的是
提問: 我還該愛她嗎? 問題補充: 很喜歡她
是從高中開始的
但當時沒勇氣表白
錯過了
高三畢業時
便沒了消息
我一直在打聽
最后終于找到了
去她那里見了她
我看她還是那樣
還是我喜歡的那個她
我向她表了白
然而
她說現在對誰都沒感覺
她希望我們彼此做朋友
但我還是希望她做我女朋友

有一天
我給她打電話
她突然說她有男朋友了
說他很喜歡他
還說以后我不要再給她寫信
他男友會吃醋的
這是真的嗎?
我還應該繼續愛她嗎?
她真的一點都不喜歡我嗎?
我疑惑了
不解了
誰能幫我? 真的謝謝大家
每個人的回答都是那么的令人感動
也希望
你們每個人
在愛情的旅途上
一帆風順! 医师解答: 所謂的愛情,就是止不住思念,即便凝視對方也會感到幸福.
如果說有一線的機會,相信你仍可以把握你的尺度去抓緊它,我們這個年齡的人,我覺得相愛多源于傾慕,難舍多歸與習慣.
如果你們之間有了單方面的想念,你就應該多創造一種習慣,你與她之間的習慣.如果這種習慣在客觀因素下不被允許的話,你就多創造自己的優秀/卓越,與此,你還必須讓她知道即便全世界都背叛的她,有一個人始終不會.讓她知道,在她的不遠處有一個人在默默的為誰祈禱.
所謂的愛情就是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哥們,加油!如果你真的認為你心以所屬,那么,加油!
在很晚的時候打電話不會有人反對吧,記得不要太勤.過重要的節日打電話,不重要的發短信.
不要刻意或者明顯的去拆散,是明顯哦.嘿嘿.你的一切和他比較,讓她知道你比他更優秀.
說了這么多,是因為曾經我也深愛過一個我 同學,然而,比你不幸的是,我至今沒有找到.那些花兒開了又敗的年華,流水浮云,或許再也找尋不到了.
對你表示欽佩和敬畏!
記得加油!
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