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拉拉,我的,的是,后面
提問: 寶寶四個半月,現在商店里的食品種類太多,哪種牌子的米粉好呢? 問題補充: 寶寶四個半月了,不知道添哪種牌子的米粉好,上網看看更是眼花繚亂,想請問一下有經驗的朋友,哪種的比較好,別的食品還有什么好的推薦嗎?寶寶用的尿不濕,大家有沒有好的推薦,我用的媽咪寶貝還有好奇.謝謝!不知道大家回答我的問題后,我從哪里感謝啊.是要評分嗎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從添加輔食開始我就一直給她吃亨氏。紙尿褲我用過媽咪寶貝,噓噓樂,好奇。綠幫,紫幫,拉拉褲。給我感覺最好的是好奇和紫幫。媽咪寶貝雖然不錯,可是寶寶一個晚上下來一股尿騷味,噓噓樂的粘貼抬差,有時候撕開一下就粘不上了。綠幫比較硬,不過U型的就還可以。拉拉褲剛剛穿還好,就是寶寶尿后太重會墜下來。好奇和紫幫的透氣性非常的好,而且非常的柔軟,特別是紫幫。不過幫寶適后面太矮,有時候寶寶不小心便便了就會從后面漏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