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什么呢,自己的,你的,后悔
提問: 我還該愛他嗎?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有一年啦,但是我們開始才有兩個月不到,在這一年里他一直追著我,但是在兩個月前他竟然找妓啦,而且還染上了性病,我現在正在陪他治療,不知道該不該原諒他,他說過絕對不會有第二次啦,但是我覺得自己很委屈,我接受了他但是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我該怎么辦? 我舍不得離開他,但有時候會感覺很痛苦,因為它不是一個很成熟的男人,不懂我的心。 医师解答: 相信他和你自己 愛的力量會告訴你答案
你了解他的心嗎
了解你是愛他的嗎 有多深?
假如離開,你會后悔嗎
不用在乎他的諾言,了解對方和自己的心 比任何諾言都重要
如果有人說--走吧,那你自己想不想走呢
你想要什么呢
希望我說什么呢
不要后悔你的選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