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是,一句,少林足球,中有
提問: 大家覺得我們2個合適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公司的檢驗員,她是一個上大學的學生,我們是網上認識的,我們在同個城市,從開始聊天到語音聊天到視頻聊天到最后見面,后來發現我慢慢愛上她了.后來和她說我喜歡她,她和我說對我有好感,說我是好人。我和她聊天非常輕松,非常開心。我以前聊天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當時感覺我配不上她!我那時一直再想她以后大學畢業一定會找到一個好工作,可我只是一個技校生,一個公司的檢驗員,而且她長的非常成熟,非常有女人味,而我卻......我本來就很自卑,感覺我自己的外表很欠缺,又怕耽誤她。誰知道沒有她的日子真的好難過,做什么事都沒意思,感覺世界要崩潰了!我覺得自己配不上她,可又怕失去她,我心里很矛盾!大家為我想想辦法啊?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你聽過《少林足球》中有這樣一句經典臺詞是周星遲說的“阿梅,你行的。”不自信什么事情都是難事付出了即使沒有成功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