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好啊,分了,奢侈,珍珠粉
提問: 有關珍珠粉的價格與品質? 問題補充: 請問大家什么牌子的珍珠粉比較好啊?我上次去藥店看,差價竟然那么大,有50多一盒的,還有200一盒的(納米)!請問我就是做面膜使,應該用哪個好啊?大家買的做面膜使的都多少錢啊?是盒裝的嗎?謝謝!
医师解答: 好啊!我今天剛買個海潤的珍珠粉,盒裝.原價是18,5.1打特價10元
買大品牌的有保證些,我還沒有用過海潤的.所以我不趕肯定
一定好喲 !
但那么貴的就太過分了吧!
要是我肯定不買!
沒錢,有點奢侈!
建議到專柜去,可以上網查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