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不,他的,你是
提問: 怎樣維持那一段感情? 問題補充: 和他存在7年的差距,他工作,我讀書。當我開始愛他在乎他時,發覺他卻開始對我冷淡起來了!我想盡辦法的去改變自己,他喜歡我成熟,我把我的天真和自然掩蓋,我在努力努力追趕他的步伐,因為很怕失去他,很累很辛苦。能告訴我怎樣去維持一段感情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自己一相情愿,是不會有美好結果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適合你,適合你的人是一個你不需要為他改變,他就喜歡你的人;同時是一個無論你怎么改變他都依然愛你的人。和他分手保持自我。他不喜歡你是他的損失,一定有更適合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