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的人,都是,也是,腹稿
提問: 兩個內向的人怎么談戀愛啊?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都很內向,或者都屬于在一起的時候都不會挑起話題的那種,我們感情很好,都對對方有好感。但是在一起,經常出現冷場的現象,還有她希望我天天打電話給她,可是我除了關心她的那幾句話外,就不大會說了,有時候有些羨慕那些能煲電話粥的人。
大家說我應該怎么辦啊? 兩人在一起時不說話我們感覺也時很幸福的,只是總不能不說話吧?
我在政府部門做公務員,她是高中的英語老師,按說我們都很能說的。可是情況不是這樣。我們各自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說得也是可以,只是和別人都是別人先挑起話題,然后我們跟著機點能說了。
但是我們兩個都不是很會找話題的那種。
而且她不論什么事情比如到什么地方玩什么的都希望我自己做決定,她說她不是那種很有主見的女孩。
我真的很喜歡她 医师解答: 按道理說,內向的人內心世界是比較豐富的,情感也是非常細膩的。但是正如樓主所言,兩個人都內向,在一起時,很容易出現冷場或是沉默的場面,顯得比較尷尬。其實內向是可以逐漸轉變為外向的,尤其是男性,在戀人面前談話應該占主動地位,顯得開朗,健談,幽默富有吸引力。如每次約會前或是掛電話前將要談話的內容思考充分打好腹稿,特別是要煲電話粥時將提綱羅列在紙面上,屆時冷靜,理智不慌不忙的侃侃而談,這樣反復鍛煉,久而久之臨場發揮 就會顯得從容不迫。人的談話能力大都是后天鍛煉而成,并非先天賦予的。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