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原因,那份,不和,你的
提問: 她父母成了我門之間的隔閡.我該咋辦急 問題補充: 我結婚才一年多。我門也有海誓山盟。我愛她。我能感到她也愛我。但因為許多事我和她的父母不和她家人總是很倔總想壓我。我們只逢接日回她家看看。我的妻子也為了我放棄了一切。她家人惱我和妻子不回家。想讓我門離婚。她很好很會過日子。但她沒有主見。也是很倔。勺子沒有不碰鍋的。剛好我們這幾天聲了氣。她回了家。我 去叫她。她爸找人打了我。還說他這回破上了。誰讓我不回她家。沒給他家上地干活。沒給他拿禮物。。我都忍因為我愛她。晚上我在她家門口做著。他們把大門上住。我喜望她能回心原亮我。因為她懷著我的孩子1個月就要生了。誰只他爸找幾個人圍住我狠打。現在鬧到這種地步。我門就這樣離了。我爸也不想讓我要她了。我還年輕才23。其塒她長的不好。我門站在一起別人以為她是我姐。但我 放不下她。因為她對我很好。很會過日子。但如過我門著樣過下去。。我痛哭的時后我都不想或拉。我該咋辦。我4天都沒吃東西了。今天我才想開自己要愛自記。我還有很多路要走。 医师解答: 首先肯定的是,你一定很愛她。至于她我不想多說了。
如果你真的還想繼續那份愛,首先搞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導致了你和他們家人的不和!這個很重要,可以通過其他人摸摸底。然后,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是不是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從你表述的情景來看,你唯一留戀的還是那份感情,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機會和你妻子談談,看看她對你還有沒有希望!如果她對你還是一如既往,我勸你還要努力爭取!
如果你的妻子對你也有點厭倦,那你就徹底忘掉她吧!現在分開,對你和她的傷害相對小點。
事情的發生都有原因,你一定要了解到根本原因是什么,那才是隔閡你們的罪魁禍首!切記,查查到底是什么原因導致了你們的不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