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己的,都是,我想,那就
提問: 我認為在家寶寶有事喊老公幫忙是理所當然,可老公認為我喊得他心直發慌 問題補充: 到底我倆誰對呀?

我看他這樣表現,
一點過日子的心勁都沒了. 医师解答: 過日子其實是沒有誰對誰錯的.你和你老公都是家庭的一分子,都應該為家庭出自己的一份力.我想,你們大概有寶寶不久吧,還處在手忙腳亂的階段,沒有真正入門.而且,男人一般對孩子的感覺比較慢熱,你應該逐步使他明白作為"父親"的重要和責任.
有事情夫妻好商量,坐下來好好談.如果實在避免不了爭吵,那就學會吵過之后不記仇.愛情和家庭都需要經營.希望你們的三口之家過得紅紅火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