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可以,和他,把他,要在
提問: 已經分手了,五一問候一下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跟他分手兩個多月,是他提出的分手,分手很平靜,都說好做朋友,但一直沒聯系過,現在五一假期問候一下他應不應該呀,當初分手是有點恨他,但現在沒有恨了,想跟他做回朋友,可以嗎 其實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在一起也是很短時間,彼此也不了解就分了,他是那種很多朋友很愛玩的人,平時工作也很忙,所以對我真的不在乎,其實跟我分手他都有些欠疚,所以分手時說可以做好朋友,如果我不介意的話,有空找他吃飯,但我都沒找他,現在我只是想發信息想問候一下他,沒其它的 医师解答: 即不會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既然已經分手,就沒必要在糾纏下去,如果你能把他當作好朋友去對待,那么,你可以去和他聯系,只怕無法把自己深愛的人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