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裂痕,享受生活,感情,還是兩個人
提問: 難以抉擇,老公在外打工,硬叫我出去,可......幫幫忙 問題補充: 老公在外打工,想做點什么生意,但還沒眉目,一直催我去他那兒打工,,可我目前在國有企業上班,雖然現在效益不太好,但前景應該可以,再說他那邊現在打工都不是很穩定,我帶上孩子過去了,我擔心生活太艱難.但老公人為人生短暫,應該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就是我答應他等他稍穩定點后去,他都等不得,我說等他就生氣,確實我在他身邊,他會覺得壓力小些,但他是不是有點感情用事?請大家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還是兩個人在一起比較好一些,共同承擔風雨,享受生活的樂趣。如果長期不在一起,感情肯定會出現裂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