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朋友,的人,女孩子
提問: 我該和他說我們只是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同學,他從高中就喜歡我了,一直到現在我都工作了他也喜歡我。可我雖說喜歡他吧,但也沒有到愛的地步,雖然他人很好。
我想跟我說明,但又不知道怎么說。我怕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如果是你,你怎么說? 医师解答: 你對他有好感,應該說你們還是有發展的可能的。但既然你還沒有愛上他,當然要明確的和他說明你的想法。也不要完全拒絕,就說你有你自己的打算。直接說大家繼續做好朋友:友誼是可以一輩子的。如果他能等你,或許有一天會打動你的心。但是現在這個年代能堅持的人屈指可數。所以還是要多多考驗!一個追了我三年多的男孩子,很喜歡我,但我一直只把他當作好的朋友,就在幾個月前還對我說要等我結婚后他才去喜歡別的女孩子呢。但前不久他就和一個對她不錯的女孩子確立了男女朋友關系。這也許是近水樓臺賢得月吧!起初他不敢告訴我,只告訴了我身邊的朋友。這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在于你自己的選擇。關鍵是你自己怎么想。也許是你們的緣分未到。又假如當有一天他喜歡上別人的時候,為他祝福吧!屬于你的也終會來到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