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的是,有什么,我也,如果你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公在我們結婚四年的時候,有了一夜情,我想原諒他,可是心里怎么也抹不去這件事的影子!!怎么辦???都不想離婚!!! 医师解答: 原諒他吧,還有什么辦法呢?如果你愛他就寬容吧,讓時間慢慢沖刷一切,你老是想著,傷心的是你,你放寬心,我也經歷過老公的背叛,我原諒了他,剛開始我也是老是想他和那個女人的事,我很傷心,可老是想有什么用啊,還不如想想怎么才能讓他更愛我,我怎么做讓他離不開我,愛他就不要在想,就像對一個犯錯的孩子,他知道錯了,你還計較什么,祝你生活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