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的,你的,成熟,又是
提問: 我們相戀5年,同居四年,現在要分手了。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生活了4年,我們是相愛的,馬上就要面臨著工作,可是男朋友自己很茫然不知所措,也沒有奮斗的目標,什么事情都要聽家里的安排,可是他們家里的計劃里根本就沒有我這個人的存在,可是表面上還說的那么好,一直在騙我,我受不了壓力了,所以我提出了分手,但是他讓我給他一起機會,他會努力會爭取,但是他又選擇逃避的離開了這個城市,說是去找工作,其實是去玩罷了,讓我等他,我實在不能忍受,我提出了分手,他一天連個電話也沒有,一個短信也沒有,卻又說要給他一個機會,我真想咬牙分手算了,但是還是不舍得,我該怎么辦呢?我應該等他回來在說分手的事情,還是這樣見不到面,狠心走了算了? 医师解答: 女孩子總是那么心軟我的經歷似乎和你有點相似 我以前的那個他也是不太成熟 只會聽他媽媽的 有點不付責任卻整天把誓言掛在嘴邊的那種人 我離開他拉 他現在這個樣子就算以后又能怎么樣呢??離開他也是給他機會開他能不能成熟 能不能對自己用心 不要輕易相信男人的話 等到他門實現不了他們的話時 又是滿口的身不由己 自己想開點 他要是在乎你就回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