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也不,都不,哺乳期
提問: 我的奶水有時突然很少??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四個月,母乳喂養,我的奶水偶爾會突然很少。平時還基本夠他吃,可一遇到奶水不夠的時候就很心疼寶貝,因為他又不吃奶瓶。搞不清楚奶水少的原因,飲食上又沒有大的起伏。為什么有時會突然減少??? 医师解答: 我寶寶也4個月了,混合喂養.有時我的奶也會突然變少,幾個小時也不覺的漲.飲食要注意了,平時豬肝 韭菜 筍 竹 柚子 紅棗 茄子 麥片不要吃,這都是回奶的,巧克力吃了奶水也會少的,還有雞湯和鴿子和藕,都不能吃.哺乳期講究的東西還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