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家具,很好,黑胡桃
提問: 請教重慶天龍 問題補充: 看了大家的提問,知道您是一個熱心的挺專業的人,想問您一下還是色彩的問題:
我不喜歡淺色的地板,我想用不是特別黑的那種胡桃色,門和門套用白色,家具大部分也是黑白相間的,這樣可以嗎?當然屋里我會用一些色彩亮麗的裝飾品點綴。進門處左邊是鞋柜右邊是個隔斷,不知道這兩樣該用什么顏色呢?還有窗套也用白的還是換成黑胡桃呢?
謝謝您! 医师解答: 你的信任。
你的想法是很好的。當較淺的地板和黑白相間的家具為主時,用一些色彩亮麗的裝飾品,可以突破單調,而在相對沉穩的風格中帶來一些活力。
對于隔斷,我認為還是用較淺的黑胡桃色,這與整個家具裝飾協調。
窗套我建議用白色,如果用黑胡桃,則會顯得過于沉悶。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