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她要,怎么做,自己的,你的
提問: 我該娶她嗎?求大家給我出個主意!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友談了三年了!我非常愛她!(她是獨生女),她也很愛我!快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她父母提出了條件:1.要在大城市買一套100平方以上的房子!不能分期付款!房子不能是舊的!我父母現在留給我的140平方的房子不要!因為那房子是1996年建設的!比較舊!然后還要給她父母十萬以上的聘禮。而且不能超過兩年!超過兩年她就不等我了。沒有商量的余地!她意見和她父母一樣堅決!最重要的是不能和我父母住在一起!我很愛她!但是我門家目前的經濟只能買的起房子!買了房子后已經沒有十萬以上的現金了。我該怎么辦!該借錢娶她嗎? 但是我們同居過!我要對她負責啊!可是我怎么做才行? 医师解答: 我想你女朋友還是比較實際的,會為未來打算,但是你目前資金又不夠,我介意你跟你女朋友好好商量一下,她也有自己的考量,你們即然相愛就一定會有結果的,不要放棄噢,但是如果她要堅決的話,一點都不放手的話,那就另外了,也許你要放手了,畢竟如果相愛,在實際的女生也會為了愛而努力的。目前,你只有找你女朋友聊聊了,直接跟她說你的情況,問她要怎么做,如果是她要怎么做呢,你婉轉一點,她會告訴你答案的。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是真的愛你,我會想出辦法,眼父母說,只要你女朋友在你這邊,你們一定會幸福的,主要是你的女朋友啦,希望你們能夠幸福,成功記得請我吃喜糖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